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四川省举办《品质四川 榜样力量》质量晚会

2018-06-04 10:3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龚志伟)5月31日,由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四川省质监局主办的《品质四川 榜样力量》质量晚会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台成功举行,并同时正式启动“四川品牌培育计划”。四川省副省长彭宇行出席质量晚会并致辞。

彭宇行在致辞中表示,“质量治则川蜀治,质量兴则川蜀兴”,一直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号令,以加快建设质量强省为统领,深入实施质量强市、质量强县战略,坚持品牌引领,“川字号”品牌不断走向世界。当前,随着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创新型省份等国家战略布局在四川落地,四川质量发展迎来了最好历史机遇期。开展质量提升,培育四川品牌,来一场四川制造的“品质革命”,已成为全省的重要共识。全省要以“打造品质四川建设质量强省”为契机,更加重视质量、关注质量、发展质量,奋力推动质量强省建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质监局局长罗凉清在晚会中公布了《2017年四川省质量现状评估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全省“五大质量”持续提升,供给质量明显改善;“川字号”品牌逐步崛起,示范效应不断增强;质量监管有力有效,奖优罚劣导向更加鲜明。

晚会共分为《质量之歌》《质量榜样》《质量春天》3个篇章。入围第3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和荣获第4届四川质量奖的企业代表与观众共同分享了质量管理的经验和成就。获奖企业代表共同发布《质量宣言》,承诺将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加强质量管理,崇尚质量诚信,用心血铸造品质,让质量文化生生不息。随着“质量兴川 品牌引领”灯组的徐徐下降并被多位企业代表同时点亮,“四川品牌培育计划”也正式宣告启动。

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成都市副市长刘旭光,四川广播电视台台长刘成安,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光伟等出席晚会。四川省质量强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历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四川质量奖获奖企业、质量工作者和消费者代表数百人参加了晚会。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