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奇瑞近日启动第三届全球制造工艺技能大赛

2018-05-16 11:0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近日,第三届奇瑞全球制造工艺技能大赛正式启动。本次竞赛是奇瑞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格纲要(2010-2020)》和《中国制造 2025》战略规划精神,面向奇瑞在全球各地生产基地的制造工艺技能大赛。比赛内容主要涵盖发动机、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等五大工艺技能。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打造中国品牌的先行者,奇瑞汽车近年来通过持续推进技术、品质、国际化的品牌战略,精耕细作,深练内功,在提升体系能力的同时,带来了品质和品牌的全面跃升。

据了解,此次奇瑞全球制造工艺技能大赛由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主办,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和共青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联合承办,今年是活动举办的第三届,大赛主题为“匠心铸魂 质领卓越”,将在江苏常熟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举办。

本届参赛单位包括奇瑞在国内的芜湖、大连、河南以及鄂尔多斯等多个生产基地,伊朗、巴西、埃及、委内瑞拉四家海外生产基地、奇瑞捷豹路虎、观致两大合资公司以及部分供应商单位,总计14个工厂将选拔一百三十多位优秀选手,共同角逐出60位名次奖、能手奖6名、竞赛奖5名、5名优秀协办单位及5名最佳组织单位。

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第三届奇瑞全球制造工艺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主任金弋波介绍,此次技能大赛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同时为员工搭建制造工艺技术交流平台,营造广大员工“学技术、比技能”的氛围,帮助员工通过自我学习实现技能提升,推动奇瑞全球制造一体化,树立“技术奇瑞”的品牌形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