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国际足球巨星C罗为WEY品牌代言

2018-05-16 11:0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在世界杯战火即将点燃之际,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正式宣布,由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于5月1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未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融合,共同诠释WEY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主张。

“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WEY品牌CEO严思表示,“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我们始终以创新突破的研发实力、安全优质的产品力征服市场。此次与C罗联手,必将为WEY品牌增添更多魅力与国际影响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

WEY品牌与C罗的携手可谓强强联合。C罗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曾5度夺魁FIFA金球奖、4次收揽金靴奖,并荣膺两届FIFA年度“最佳球员”,堪称世界最具价值足球运动员之一。这位天王巨星的坐镇,将加深WEY品牌豪华烙印,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

签约仪式现场,严思与C罗在WEY品牌首款家族杰作VV7旁,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球衣同为7号的C罗难掩兴奋之情:“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2018年将积极发力品牌魅力建设,与文化娱乐、体育休闲等多个领域的优质IP跨界合作,诠释高端生活方式。此前,WEY品牌已成为央视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此次世界级球星C罗出任品牌代言人消息的尘埃落定,无疑为品牌体育营销之战再添重磅筹码,WEY品牌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为C罗积极助威,并播放他为WEY品牌拍摄的首个广告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