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深耕俄罗斯市场多年奇瑞深受经销商和用户喜爱

2018-05-16 10:5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近期由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ROAD)发布的“2018年经销商满意度调查”排名中,奇瑞摘得桂冠,成为俄罗斯经销商最满意的品牌。

据了解,目前奇瑞在俄罗斯市场的汽车保有量超过20万辆,位居中国汽车品牌整车累计销量第一位,销售和服务网点基本覆盖俄罗斯主要城市,产品和品牌已获得俄罗斯用户的认可和喜爱,已经三度获得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称号。

俄罗斯消费者驾驶习惯特殊,当地气候严寒、路况复杂,对汽车品质、安全和操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对此,奇瑞分外重视在俄罗斯的本土化生产,不仅提供了更加契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同时提供更加便捷、全面、舒心的服务。

深耕俄罗斯多年,奇瑞汽车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全新产品,Tiggo系列产品受到俄罗斯用户的喜爱,并加快属地化生产步伐,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此外,奇瑞汽车还根据俄罗斯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如Autolady比赛、瑞虎嘉年华,让俄罗斯用户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奇瑞的品牌理念和品牌魅力。

资料显示,从2008年开始,奇瑞先后在俄罗斯投入多款产品的焊装、涂装、总装设备,进行本地化全序列组装。奇瑞在俄罗斯市场的整车近60%是通过本地化组装的形式来实现的产品供应。此外,奇瑞在莫斯科负责销售、售后及市场推广的子公司,90%的员工为俄罗斯当地员工。奇瑞汽车已成为俄罗斯市场最年轻、成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品牌。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奇瑞汽车出口总量达2.9986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8.2%,海外市场销量实现高速增长。据了解,从2001年第一辆奇瑞汽车走出国门到现在,已累计出口汽车超135万辆,覆盖“一带一路”沿线46个国家,在伊朗、巴西、俄罗斯等地,奇瑞汽车已经成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品牌的代表。

除了俄罗斯市场,奇瑞汽车在伊朗市场也取得了不错成绩,已经成为该国最大的外资汽车企业,累计销售近30万辆。目前,奇瑞汽车正在伊朗打造汽车产业园,建成之后将形成16万辆整车及相关配套零配件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最大的汽车综合生产基地。2015年和2016年奇瑞汽车连续两年在“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一带一路”和中东欧)”评选中,荣获中国“最佳海外形象”企业大奖。

目前奇瑞已覆盖了巴西、智利、委内瑞拉等多个拉美国家,销售服务网点400余家,客户保有量超过34万位。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出海”发展的标杆,奇瑞汽车从创始之初就坚持走国际化发展路线。伴随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国企业正以创新为驱动,以全球视野打造国际品牌,迈向全球产业链的中高端。目前,奇瑞汽车已经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位,成为中国品牌在海外的一张名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