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上市

2018-04-25 10:3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全新战略SUV 标配新基准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上市

□ 本报记者 王 辉

4月17日,东风悦达起亚SUV战略之作新一代智跑在古都西安上市,正式拉开征战紧凑型SUV市场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产品策略,仅发布了时尚版(MT)、智享豪华版(A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13.99万元。

新一代智跑提供珍珠白、耀金灰、活力橙、大漠金、檀木黑5款外观颜色,以及黑色、棕色两款内饰颜色。

树立SUV标配新基准

新一代智跑以超群实力重新定义了紧凑型SUV的标配概念。在智能驾驭、卓越安全、便利配置等方面都设置了该级别市场的入门基准。

智能驾驭方面,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精准、高效、强大的语音导航及车内语音操控系统,有效提升导航功能性,并实现便捷、高效、精准的目的地查找;可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例如电影、人物、天气、股市、车辆限行等信息的搜索;实现对车辆空调、音响系统的语音控制及拨打蓝牙电话;通过关联起亚UVO技术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对空调、车门开关等进行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

安全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品牌DRIVE WiSE(智享未来),涵盖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不仅可实现对驾驶者的守护,更可为乘客、行人及周边车辆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为乘客搭建出360度多维安全保障系统。此外,新一代智跑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领先同级。

新一代智跑的长/宽/高分别是4460mm/1850mm/1695mm,轴距为2640mm,在该级别处于领先。车内空间方面,新一代智跑对关键部位如前后排的头部、腿部、膝部、脚部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提升,从而为每一位乘客都带来更好的乘坐舒适感;后备厢经过改良式设计后,可实现同级别领先的储物量,确保出行时的多种储物需求。

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全情搭载包括一键启动&智能钥匙、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高级舒适皮质座椅、通览式全景天窗、7英寸高级炫彩仪表盘、驾驶席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在内的丰富配置,完美演绎了其倡导的智慧舒适汽车生活。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配备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6500rpm,最大扭矩达193N·m。在先进的技术支撑和精心的动力调校下,新一代智跑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其百公里油耗可实现6.9L/ISG基准。

成就500万辆新起点

其实,就在刚刚过去的4月9日,在东风悦达起亚盐城第三工厂的总装车间里,随着一辆崭新的K5轿车缓缓驶离生产线,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宣布第500万辆汽车成功下线,整车产销达到500万辆,成为国内第9家达成500万辆体量的中国合资乘用车企业。在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上,企业正式发布了2025NTF未来发展战略,未来将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加速布局,以高端技术拉动企业发展,东风悦达起亚将力争在2025年进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从2002年产销2万辆,到今年4月9日第500万辆下线,东风悦达起亚用16年时间创造出业界瞩目的辉煌佳绩。当然,成绩属于过去,如何继往开来,成就新的历史对起亚来说更显得尤为重要。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到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投放18款新车,其中包括4款新能源车,挑战实现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而新一代智跑,就是这18款新车中的排头兵,东风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春亲自过来站台,足见新一代智跑对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性。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的战略SUV车型,新一代智跑不仅将延续其都市SUV的历史光环,而且必将凭借硬派的内外设计、越级的高端配置以及极高的质价比,树立都市SUV智·价新标杆,成为起亚下一个500万辆的坚实新起点。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