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贵州省贵阳市质监局深入企业调研

2018-04-20 10:53: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贵州省贵阳市质监局深入企业调研

了解企业需求 推进品牌建设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4月11日,贵州省贵阳市质监局组织相关处、室对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在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品牌建设、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检验检测、研发投入、营销策划等情况的介绍。长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质量和品牌建设工作,并将品牌战略规划纳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提出“开磷化肥以卓越品质服务中国农业”的品牌方针和“精细化、高端化、绿色化”的品牌定位,已成为磷复肥生产优秀企业。调研组对该公司品牌建设工作高度肯定,同时,就该公司在卓越绩效管理的成熟应用、标准制定、产品检验检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品牌建设发展展示厅,听取了企业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调研组对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重视品牌建设、强化质量管理、不断突破创新的一系列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强化服务质量提升,进一步打造品牌,积极争创质量奖。贵阳市质监局将结合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制定品牌培育计划,深化品牌战略实施,巩固提升“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成果。

在贵州益佰制药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品牌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与企业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贵州益佰制药有限公司通过积极争创“省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夯实质量基础,为贵阳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示范标杆作用,深化品牌建设,引领全市制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关于品牌建设、质量体系、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企业申报贵州省名牌产品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指导企业申报贵州省名牌产品和政府质量奖相关工作。

贵阳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该市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研究推进品牌建设,巩固提升“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成果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