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硬派越野途达全球首发上市

2018-04-18 11:37:1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岳 倩)4月12日,日产全新SUV TERRA途达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98万元—24.58万元。

作为日产60多年越野基因传承者,秉承“途虽远,我必达”使命的途达,集型格力、越野力、科技力于一身,是一款为享受征服的柔情硬汉打造的全境越野大型SUV。

途达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时尚且辨识度高。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此外,途达拥有同级领先的高通过性。225mm最小离地间隙、32°接近角和27°离去角的助力下,上坡越障更便利,下坡过沟更安全。

与国内20万级合资城市SUV打着“兼顾越野”旗号不同的是,途达以消费者“真越野”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把纯正的越野技术和乐趣带给广大消费者。

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

此外,途达搭载了超越同级的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带稳定杆),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无忧的行驶稳定性。

途达采用同级领先的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地形,选择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3种不同的动力驱动模式。特别是低速四驱模式,能够实现前后轮扭矩分配约50:50,扭矩放大2.7倍,适合斜坡、岩石、泥泞等恶劣路况,驱动力与通过性表现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途达配备了同级领先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时速在7km/h以下,当一个或多个车轮与地面失去接触或打滑时,可将扭矩分配到两个后轮上,确保车辆在低速行驶下安全脱困,轻松脱离泥沙、雪地、泥泞等地形。

此外,途达搭载日产QR25发动机与途乐同款的进口7AT变速箱,通过越野SUV参数调教,打造高效动力总成。既能在越野行驶中保证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与稳定性,又兼顾了城市驾驶中的燃油经济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