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福建厦门获批成为全国首批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城市

2018-04-17 10:3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和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复制推广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典型经验模式的通知》,福建厦门市从全国31个试点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城市(全国共4个示范城市和9个示范企业)。

据了解,厦门市食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经验成为在全国复制推广17条在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工作典型经验和模式。此外,自开展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工作以来,厦门市以《食品冷链物流》系列标准的实施为重要抓手,健全和完善厦门市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体系,进一步规范农产品冷链流通的业务操作,提高了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应用水平,有力带动了海峡西岸经济区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水平的提高,并在全国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工作经验。

下一步,厦门市质监局将和厦门市商务局联手,共同配合商务部和国家标准委做好示范经验的复制推广工作,在发挥好示范城市示范带头作用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为促进优质优价市场环境的形成和提升农产品冷链流通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