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金龙泉举办第十届感恩漳河日活动

2018-04-10 10:3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柳万泉 记者张 华)日前,湖北荆门漳河之滨,第十届金龙泉感恩漳河日上演一场气势磅礴的音舞诗画。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爱水志愿者、线上百万网友因同一个环保心愿集结,为倡导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发声,并共同见证金龙泉获颁“联合国水资源保护贡献奖”、漳河水获“指标优良的体检报告”等十年爱水硕果。

以“十年爱水情 绿色中国梦”为主题的公益文艺演出礼赞生命之源,呼吁社会大众重视水危机,珍爱水资源。节目穿插播出四段“爱水之缘”短片,感动全场,引发共鸣。短片《千年漳河水 荆楚母亲河》铺开一段时光隧道,呈现了漳河的历史与今天;荆门市开全省之先河聘请水源地居民担任环保义务监督员,率先在全省实施最严水法,建漳河水体、水土、生态“三圈”保护机制等环保举措在短片《政府担当使命 漳河碧水长青》中展示,全方位的水源地保护机制和多项创新举措极富推广意义;《十年感恩日 永恋碧水情》《绿色发展梦 爱水神州行》分享金龙泉十年爱水情,从用水大户到节水大户再到倡导爱水先锋的历程。

本届感恩漳河日,金龙泉印制了百万本护水节水手册。出席活动的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刘国芳、荆门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联合国水资源联盟代表等为全国46支爱水宣传队授护水节水手册,从活动现场出发回到所在城市,爱水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爱水宣传。据了解,金龙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将加入爱水宣传队,在200余座城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护水节水宣传行动,走街入户赠发护水节水手册,让爱水行万里行传播得更广,影响带动更多力量加入水资源保护行列。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