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2018-03-28 09:34: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品牌驱动再加速 梦想筑造新征程

广汽本田第600万辆整车下线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随着第600万辆整车于3月19日缓缓驶下生产线,广汽本田迎来企业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成为广汽集团旗下首家累计生产达600万辆的企业,在国内合资车企中处于领先地位。

时值广汽本田成立20周年,600万辆整车正如其20载成长的年轮。从0到600万,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屡创佳绩,持续收获消费者的坚定信赖与支持,并将实现消费者的梦想作为不断前行的原动力,驭梦同行。

上世纪90年代,广汽本田深谙中国消费者的汽车需求,以“起步,与世界同步”的魄力,率先导入全球同步车型,开创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级水平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20年来,广汽本田滚动发展、创新求变,创立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全新模式。如今,超过520家店的完善销售网络,3个工厂即将实现的年产能72万台,并拥有配套发动机工厂和研发基地,广汽本田从未停止追求创造的喜悦。

先难后获,广汽本田用20年的努力,实现多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强势占位,旗舰车型雅阁(Accord)不断升级进化,于2017年5月累计收获超200万中国用户;旗舰SUV冠道(AVANCIER),凭借“技术豪华”形象和“大五座”设计,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树立中大型SUV市场价值新标杆;“平民超跑GK5”飞度(FIT)持续获得年轻人喜爱,累计销量突破38万辆,成为A0级市场领头羊。此外,在A0级、A级、B级轿车及SUV、MPV市场,广汽本田通过各款车型强大的产品力实现了各细分市场的均衡发展,也实现了销量的不断攀升。

广汽本田还洞察豪华汽车市场变化,引入本田高端品牌Acura,无论是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还是首款国产轿车ALL NEW TLX-L,都进一步完善了豪华车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升级选择。

蓄力后600万时代 向“下一个梦想”进发。当下,汽车行业处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的风口,新生代消费者接掌市场话语权。站在600万辆的新起点,20岁的广汽本田将继续以梦为擎、筑梦未来:在全领域持续强化,夯实综合体系力。以1月份已上市的新飞度为开端,今年广汽本田将推5款以上新车型,除了备受瞩目的第十代雅阁即将迎来上市,广汽Acura全新都市高端SUV RDX也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国产化,还将顺应电动化时代趋势推出新能源产品。丰富的产品阵营以及对新能源车的前瞻布局、规划,都将成为广汽本田蓄力下一个百万辆的基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