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荣威RX8成功挑战 世界级高难度雪道

2018-02-14 08:5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日前,在冰天雪里的张家口崇礼太舞雪场,面对国内唯一、全球三条之一的经国际雪联认证的“奔跑的舞者”Moguls赛道,荣威RX8成功挑战了这条难度系数最高、最大雪坡爬坡角为32°雪道,上汽荣威由此成为了全球首家成功挑战Moguls世界级难度雪道的汽车品牌。

这也是荣威RX8的首次亮相。这款中大型7座SUV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主打越野风格,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拥有宽大而舒适的空间。计划于2018年4月上市。

据介绍,荣威RX8这款7座SUV车型搭载“ALL-DRIVE智能全领域四驱系统”,由上汽携手世界一流供应商资源,投入巨资耗时3年而完成。该全地形系统有六大路况适应模式,包括高速两驱模式、智能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越野模式等,其中雪地模式适合湿滑、冰雪等低附着力路况使用。

动力上,荣威RX8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位于张家口崇礼太舞的“奔跑的舞者”Moguls赛道,是IFS(国际雪联)认证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场地,赛道全长240米,宽30米,坡度接近32°,达到IFS对雪上技巧赛道坡度要求的上限(28°±4°),是世界难度Top3 Mogul赛道,难度系数非常高。该赛道连续两年承办了雪上技巧世界杯分站赛,是2018平昌冬奥会积分赛的赛道。

定位于荣威品牌旗舰SUV的RX8,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荣威RX8此次挑战成功“奔跑的舞者”赛道,是对自身实力的充分展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