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恒天然集团发布蛋糕乳脂升级趋势报告

2018-02-13 09:4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在近日落幕的第三届“中国好蛋糕”——王者风范活动上,恒天然集团依据本次活动数据和针对烘焙渠道的客户分析,发布了最新的蛋糕乳脂升级趋势报告。报告指出,随着中国市场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剧,蛋糕类产品从原料、口感、外观、装饰和包装等方面都在进行全面升级。

报告指出,健康、美味的乳脂蛋糕眼下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从此次参加“中国好蛋糕”活动的热卖款式来看,奶油与水果组合最受消费者欢迎。此外,奶油芝士口味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消费者对于食用蛋糕的习惯和场合也在发生悄然改变。蛋糕类产品不再仅限于节假日食用,更频繁地成为消费者日常犒劳自己、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快乐的选择。越来越多的烘焙门店开始提供小尺寸纯乳脂蛋糕,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报告最后还特别指出一个“中点西芯”的新趋势,即中式烘焙点心也在进行原料升级,诸如月饼、蛋黄酥等各类传统中式点心和饼干不断融入天然、健康的乳脂原料,含乳脂的中式烘焙点心正表现出强劲的市场潜力。

第三届“中国好蛋糕”——王者风范活动由恒天然集团旗下核心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携手中国最大餐饮点评平台美团倾力打造。经过历时两周的网上投票,最终评出了乳脂类“全国十佳”蛋糕,它们获得了近1200万的点赞数,在全国掀起一股乳脂蛋糕热潮。

“中国好蛋糕”活动旨在通过寻找消费者心目中最受欢迎的乳脂好蛋糕,洞察最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中国烘焙产业的迅速发展。与前两届“中国好蛋糕”活动相比,参加第三届“中国好蛋糕”活动的规模再创纪录。活动不仅覆盖了全国306个城市,参与活动的烘焙门店也突破新高,达到10600多家,比去年增长近41%,其中囊括了众多知名烘焙品牌,如好利来、面包新语、惠诚滋知、仟吉等。

“在这届‘中国好蛋糕’活动中,涌现出众多充满创意、独具匠心的蛋糕作品,由此可以窥见中国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饮食习惯和升级需求,这些对于整个餐饮服务行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恒天然大中华区安佳专业乳品部负责人表示。

作为恒天然旗下的核心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品牌已成为中国众多领先烘焙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