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川航与空中客车签订 单笔金额最大购机订单

2018-02-13 09:4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高 昂)日前,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10架A350-900飞机购买协议,订单价值逾200亿元。这是截至目前川航签订的单笔金额最大购机订单。

A350XWB宽体飞机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主要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具有卓越优异的运营效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对于乘客来说,A350XWB宽敞、安静、漂亮、优雅的客舱带来了新的、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标准,乘客无论身处哪个舱位,都能够获得更大的个人空间、更佳的飞行体验。

川航现运营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132架飞机,执飞航线超过270条,开通有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迪拜、布拉格、洛杉矶、奥克兰等多条中远程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

A350-900飞机卓越的航程和更多的座位可有效提升川航运力,增强川航在国际市场特别是远程航线上的竞争力,助力其实施“上山出海”发展战略,打造“熊猫之路”国际航线品牌。川航计划今年新开成都往返开罗、特拉维夫、哥本哈根、波士顿等国际航线。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