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亚洲重量级国际设计展会“设计上海”2018将于3月举办

2018-01-31 09:4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金灿奎)从主办方了解到,亚洲重量级国际设计展会“设计上海”2018将于3月14日~3月17日隆重回归。届时,海量重量级设计品牌及艺廊将盛大亮相于上海展览中心,为庆祝“设计上海”5周年共襄盛举。

作为亚洲重要的国际性设计盛事,“设计上海”一直致力于汇集全球卓越设计,追求顶级品质和无限灵感,持续引进世界最知名的品牌、闻名国际的优秀设计师以及知名艺廊。一直以来,“设计上海”不断突破新局面、为亚洲日益蓬勃的设计市场树立标杆。回顾2017年,“设计上海”共吸引了来自70个国家的5万多位高品质观众,已逐渐成长为汇集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师、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零售商和私人买家的综合性互动交流、交易平台。此外,展会特设买家邀请计划,不断吸引专业买家,持续加强国际间业务合作。

“设计上海”2018将是创立以来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一届展会,除了整体展览空间的增加,5个独具特色的展馆也将呈现更多不同领域的全新设计作品。本次展会将引进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家国际及本土设计品牌和知名艺廊,通过大量新品发布、特别策划的互动装置和众多设计活动,呈现最精彩的先锋设计理念。

2018年,“设计上海”将汇集当代设计、精典设计、限量设计、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5大设计展区,展现全球设计的最高水准。其中,当代设计馆汇集大量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及优秀独立设计师的作品,展示国际当代设计的最高水准。而精典设计馆追根溯源,向世界各地百年历史品牌的经典设计和精湛的传统工艺技术致敬。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