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别克汽车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合作伙伴

2018-01-31 09:2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荣膺本届年会战略级合作伙伴,为这一国际交流盛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8日-11日召开,届时将有总共超过200辆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全新一代GL8往来穿梭于场馆内外,为来自全球的国家政要、国际学者和商界领袖们提供至臻服务与美好出行体验。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顶级政商盛事,历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都紧扣时代主题,汇聚世界政企英才、行业领袖及学者精英展开头脑风暴,为促进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贡献远见卓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以“开放创新的亚洲 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将聚焦当前局势,围绕经济、科技、能源、结构改革、区域合作、“一带一路”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为博鳌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及君越Avenir、全新一代GL8是别克针对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高档产品。它们基于全新开发理念及造车标准,采用极富时代感的别克家族设计语言,荟萃引领潮流的新一代别克智能科技,将为与会各国贵宾带来“不同凡想”的尊崇服务与出行体验,并成为盛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可以看出,与博鳌亚洲论坛的紧密携手,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坚持创新进取,持续提升产品实力与品牌体验,赢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更高起点上,2018年别克品牌将继续推进智能科技普及与细分市场布局,提升服务体验,领跑未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出行潮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