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宁夏质监局传达学习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26 09:0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准确把握新时代要求 切实落实决策部署

宁夏质监局传达学习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张 琦)1月11日,宁夏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对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并传达了质检总局党组书记侯建国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二次和三次全会精神之时,质检总局召开全国质检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质检工作面临的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2018年质检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既有远景规划,又有近期要求,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原原本本地将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质检总局决策部署上来。一是确保全系统准确把握质检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准确把握质检工作面临的新时代要求,准确把握2018年质检工作目标任务。二是按照质检总局工作部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二届二次和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谋划好、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三是重点抓好春节前夕质量安全保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要深入“下基层”和扶贫联系点,深入群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及家属等。四是督促全区质检系统干部职工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号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优良作风,收好尾、开好局,确保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