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上汽通用去年销售200万辆20年发展成绩闪亮

2018-01-10 10:2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月4日,上汽通用汽车发布最新销量数据:2017年全年销售200.0187万辆,同比增长6%,再创历史新高。此举标志着上汽通用仅用20年就实现了年销量200万辆的规模,再次刷新了行业发展的速度纪录。其中,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分别销售122.4431万辆、60.2224万辆和17.3532万辆。

2017年,上汽通用在成立20年来不断夯实体系竞争力的扎实积累上,进一步深化主流优势业务提效增能,在技术创新、品牌塑造、新兴消费市场开拓、产品力提升、产品结构优化、体系布局等方面均取得突出业绩。同时,聚焦“新四化”核心领域,加速在新能源、车联网、智能制造、智能驾驶和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布局,构建引领未来智能出行的核心能力。

在SUV市场,上汽通用全年累计销售42.3440万辆,再次刷新企业SUV车型销售纪录。在MPV市场,别克GL8系列全年销售14.5129万辆,同比劲增82.3%,市占率猛增至30%以上。在豪华车市场,凯迪拉克品牌销量再创新高,2017年累计销售17.353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47%,再次跻身豪华车细分市场增速最快的主流品牌。

2017年,上汽通用汽车连续13年荣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获得“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之“杰出企业奖”,并捧获特别大奖——“十年致敬荣誉奖”;此外,企业还因在推动中国儿童家庭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而荣获“中国妇女儿童慈善奖”,并连续第八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这些都充分展现了上汽通用秉持“诚信正直、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坚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不断夯实基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