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同方威视凸显全球安检领域领导地位

2018-01-02 09:3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周丽英)近日,国际权威行业研究机构IHS发布了《2016年全球EWC探测设备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同方威视在全球货物和车辆探测设备的市场份额达到40.7%,已连续5年位居首位;在EWC探测设备全球市场份额的占有率达13.6%,位居第3。

报告着重分析了全球货物和车辆探测设备、行包扫描探测设备、托运行李扫描设备、人体扫描设备的市场竞争环境和细分市场容量情况。同方威视在货物和车辆探测设备(CV)市场中取得了绝对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大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距离,凸显了其在全球安检领域的领导地位。

据悉,全球EWC探测设备市场容量(含设备销售和售后服务)从2015年的24.8亿美元上涨至2016年的25.84亿美元,增长4.2%。其中,同方威视轻微上涨0.5%,在所有厂商中涨幅最高;2016年,全球货检领域总市场容量为3.51亿美元。其中,同方威视增幅高达5.6%,是位居第2和第3设备厂商市场份额的总和;在行包扫描设备领域,2016年全球总市场容量为6.59亿美元。其中,同方威视市场份额为10%,比上年上涨1.1%,首次进入全球前5名;2016年,全球托运行李检查领域市场容量为3.3亿美元,同方威视以11.5%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3位。

同方威视作为EWC探测设备市场份额位列前5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立足安全领域,致力于成为安检行业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以持续的创新科技提升客户价值,努力创造出更多先进的安检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回馈社会,让国家更安全,让世界更安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