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首届阳泉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7-12-28 08:53:1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近日,首届阳泉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山西省阳泉市政府授予阳煤集团华越机械有限公司、阳泉市长青石油压裂支撑剂有限公司两个组织首届阳泉市市长质量奖;授予山西盂县西小坪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阳泉天元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平定冠窑砂器陶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亮和山西省阳泉固庄煤矿选煤厂副厂长刘东升4个组织和个人首届阳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悉,2016年,该市政府印发了《阳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正式设立了市长质量奖,标志着阳泉市建立了政府奖励制度。2017年,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首届阳泉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组评审、市质量强市领导组会议表决通过,对在该市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并取得显著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组织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奖励。

阳泉市政府号召获奖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努力创造发展新业绩。全市各级组织和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要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榜样,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持续提高全市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坚持改革创新,推行先进的质量管理办法,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塑造阳泉美好形象,实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