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践行公益反哺社会书送梦想为爱启程

2017-12-27 10:0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惜纯)12月25日晚,一场别具一格的公益朗读会在北京繁星戏剧村举行。活动主角不是明星大咖、不是艺术家,而是600多名来自陕西、四川、云南等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他们跨越5000多公里,来到北京参加“绽Fun爱心 书送梦想”后备厢图书馆公益朗读会。

今年6月,首汽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发起了闲置图书的募集活动,鼓励用户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把书籍放在Gofun共享汽车的后备厢中,这些书籍由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汇总、分类。11月13日,Gofun出行的志愿者们从北京出发,将书籍送到西安、成都、昆明、大理等地的6所山区小学,全程历时21天、跨越了5000多公里,不仅为当地山区小学送去上万本书籍,还为每所学校粉刷了图书馆,以改善孩子们的读书环境。

Gofun出行携手奇瑞新能源汽车、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繁星戏剧村等30多家企业,以此次公益朗读会作为收官,与各地受捐赠的儿童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夜晚。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表示:“首汽作为拥有60多年历史的国有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驱使我们去做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公益活动。对于山区的孩子们来说,图书和知识是改变他们人生最快的捷径。Gofun出行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只是一个组织者的身份,将社会上的爱心放在需要它的地方,使其发挥最大的价值和意义。”

据悉,Gofun出行作为首汽集团推出的共享汽车平台已相继完成全国21个城市的布局,其中不乏北京、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更有西安、青岛、昆明等重要旅游地。目前车辆总数已突破1.5万。谭奕说:“2018年,Gofun出行将继续布局全国市场,实现5万辆车、50个城市的目标,继续挖掘出行场景,将出行与吃、住、娱充分融合,打造吃住行生态圈,真正解决用户出行痛点。”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