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小型游乐设施联盟召开理事会议助力行业发展

2017-12-26 09:0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孙 圆)日前,小型游乐设施联盟在广东省中山市召开了2017年理事会议。小型游乐设施联盟理事长、中国特检院副院长沈功田,以及联盟单位成员的1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小型游乐设施联盟2017年的工作与成果。据介绍,《小型游乐设施安全规范》等4项联盟标准经修改,转化为国家标准,并于今年9月正式颁布,填补了我国小型游乐设施标准的空白。

会议还对小型游乐设施联盟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就如何健康有序地发展壮大联盟,推动整个行业持续规范的发展形成了以下共识:面向制造单位、使用单位、监管机构开展有效宣贯,并在河南、温州、南京等小型游乐设施产业聚集区举办标准宣贯活动,同时借助教育、体育等领域的大型论坛开设分论坛进行宣传;为健全小型游乐设施标准体系,继续研究制定联盟标准,争取一系列急需的国家标准的立项;对标准的落地实施、有效性的认定达成了共识;对申请单位资质评审、加入小型游乐设施联盟的单位准入条件进行了细化,全国索道与游乐设施标委会、小型游乐设施联盟将在2018年开展多家单位资质评审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小型游乐设施联盟已在小型游乐设施行业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同时,受到了国家标准委、质检总局特设局的多项工作委托,为小型游乐设施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