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扬子江药业集团独家支持2017至2021年中华医学科技奖评选

2017-12-22 09:1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洁 杨 婷)中华医学会与扬子江药业集团日前在上海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7至2021年,由扬子江药业集团继续独家支持中华医学科技奖的评选。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饶克勤、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由中华医学会主办,扬子江药业集团独家支持的中华医学科技奖,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走过16个年头,共评选产生了1282项医学成果奖项,有力地推动了祖国医学科技进步,为我国医学事业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中华医学科技奖已成为我国医药卫生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饶克勤说,作为民族医药工业的一面旗帜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反哺祖国医药事业、支持医学科技进步方面树立了楷模。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努力,把中华医学科技奖打造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奖项。

徐镜人表示,扬子江药业集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一轮战略签约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祖国医学科技进步,为繁荣祖国医药卫生事业,鼓励更多医学科技工作者多出成果、多结硕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