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云南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高新产业园奠基

2017-12-13 09:5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傅江平)12月12日,云南省河口县举行跨合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由云南润盛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在此打造高科技电子信息产业园。该公司是由深圳裕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华强酷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同出资组建。

奠基仪式上,中共河口县委书记、中共红河州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党工委书记毛宗晦在致辞中表示,河口与越南老街省山水相邻,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是云南面向东南亚的重要前沿门户,拥有铁路、公路两个国家一类口岸和1个跨境经济合作区。当前,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中越“两廊一圈”计划、中越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河口在中越乃至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经济合作中的区位交通优势更加突出,政策叠加效应更加彰显,交流合作平台更加深化。河口是一块正在开发和投资的热土,商机无限,前景广阔。

云南润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林在奠基仪式上说,该项目分3期建设,占地面积20公顷。主要生产制造智能手机、平板、手环、熊出没品牌儿童穿戴产品及计算机云平台、行车记录仪、随手拍、警用执法仪、北斗卫星通信产品、智能家居、物联网及终端产品、车载产品、芯片的封测生产及设计研发。第一期项目将于2018年8月建成投产,年产值将达20亿元以上。全部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达40亿元以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