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时尚“设计”驱动雷克萨斯品牌进化

2017-12-06 11:05: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LEXUS雷克萨斯携手精品传媒,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启动为期三天的2017雷克萨斯·精品传媒AMAZING FUNSHION WEEK时装周。来自文化、艺术、设计等各领域的精英,以“未见”为主题,为公众呈现了一场展现中国新生代时尚风貌和未来艺术风范的时尚盛会。近期开启预售的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500h也倾情助阵,以深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演绎驾驭激情的豪华艺术。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表示:“中国的新生代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成熟。为了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结,2017年雷克萨斯推出‘领未见·探非凡’的全新品牌口号,从一个豪华汽车品牌,逐渐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品牌。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承载了目前阶段雷克萨斯对豪华的理解,将我们对未来汽车动力、设计、工艺、科技和生活方式的想象,以艺术的方式,带到了现实。”

2017雷克萨斯·精品传媒时装周,围绕“科技”、“环保”、“未来”、“智能”几个主题,展示中国时尚设计师、新生代品牌在这些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而“设计”一直是驱动雷克萨斯品牌进化、成为构建品牌差异化最为重要的元素之一。此次2017雷克萨斯·精品传媒在时装周上展出的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高度还原LF-LC概念车的设计,融合感性与科技,以前瞻的设计语言打造出极具视觉冲击的外观和富有温度的内室,呈现深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以及强劲性能与绿色环保的兼得。

在雷克萨斯匠心互动区,来宾还参与了雷克萨斯九州工厂匠心传承的必备项目——“单手折纸猫”与“色彩排序”,亲自体验LEXUS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匠心精神,探享艺术生活之美。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