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迈腾牵手财经国际论坛探讨全球经济变革

2017-12-06 10:5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12月8-10日,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将在海南三亚举办。届时,来自各国政界、商界、学界的2000多名领袖和精英将齐聚鹿城,探讨当前全球治理方案。

在推进产业变革与创新方面,迈腾与“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不谋而合。迈腾品牌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的基础上,以科技和创新突破传统壁垒,引领B级车市场向上发展。

继服务金砖五国峰会、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之后,迈腾又将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这不仅是迈腾“B级车领导者”综合实力的最好认证,更将进一步深化其在高端公商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

近年来,全球经济结构失衡、地缘政治冲突加剧、气候变迁与生态危机日益严峻、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面对一系列的挑战,全球治理方案的探讨刻不容缓。这是一个需要精英的时代。

作为非政府、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国际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吸引了大批包括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在内的国内外政商精英前来参与论道,以思想的共鸣引领变革方向,以格局创新促进世界经济的良性运转。

而在推进产业变革与创新方面,迈腾与“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可谓是不谋而合。行业中的高度造诣,品牌上的引领作用,人群上的高度共融,此次“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牵手“商务新旗舰”迈腾的出发点无需赘言。然而,行业、品牌、人群的契合只是外围,真正促成这次合作的,则是迈腾一直以来的创新基因,是两者精神层面的高度共鸣。

今年是迈腾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从2007年到2011年,再到2016年,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迈腾品牌历经三次换代,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始终与时代并肩,一次又一次以科技和创新突破传统壁垒,引领B级车市场不断向上发展。在其他车型畏于尝试时,迈腾更像是个“敢为天下先”的革命家。

从B6到B7L再到B8L,从率先实现DSG双离合变速箱,到装备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比肩C级车的先进配置,再到如今结合年轻用户的诉求,在商务化外型的基础上融入大量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配备一系列越级的前瞻性科技配置,历经三次更新换代的迈腾将B级车的制造工艺、产品品质提升至新的高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谱写了一个又一个神话。这款自带传奇色彩的车型,如今已赢得逾130万社会精英的青睐,成为德系B级车市场中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

可以认为,能连续支持并参与如此高规格的政经界盛会,不仅是迈腾“B级车领导者”综合实力的最好认证,更将进一步深化其在高端公商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未来,迈腾将和更多的精英人士站在一起,与时俱进,奏响时代变革的最强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