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君乐宝与清华大学开启产业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

2017-12-05 11:02: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君乐宝乳业集团(以下简称君乐宝)与清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为我国科学技术及产业应用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君乐宝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销售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为了实现做强、做大、做久的目标,我们需要来自更高层次的智力支持。”在签约仪式上,君乐宝总裁魏立华表示,清华大学作为中国顶尖学府,在开展科技转化、推广科技成果、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方面拥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双方能够深入合作,定能为君乐宝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强化创新驱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同时,君乐宝将充分发挥多元化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产业优势,与清华大学共同推进研发端技术应用的落地,培育专业化高素质人才,实现产学研的共同发展。”

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表示,在新的时代下,君乐宝作为国产奶粉品牌代表,将在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开启崭新的发展阶段。他表示,清华大学愿与君乐宝一起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君乐宝能够作为清华与企业合作的试验田之一,为打破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体制壁垒,将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入高校,为清华大学“广育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各类优秀人才”提供支持。

据悉,除在产业研究、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外,君乐宝还将捐资支持清华大学女子篮球队的相关建设。魏立华说:“大学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我们能够为清华大学女篮发展出一份力,同时也期望女篮队员能够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再创佳绩!”

签约仪式结束后,魏立华还参加了清华大学“中国商业奇迹·领导力讲坛”,与清华师生分享了国产奶粉君乐宝的发展之路以及在创业和领导力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今年以来,君乐宝与清华大学保持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双方曾经进行过多次互访交流。其中,今年5月和9月,清华大学先后组织相关院系教授、专家到君乐宝考察交流,通过参观并召开座谈会等,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案例研究、品牌建设、企业文化践行、组织变革等话题进行讨论,并初步就多领域合作达成了意向。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