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海南省质监局深入扶贫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与“讲”结合起来

2017-11-28 10:4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符丹丹)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海南省质监局创新工作方法,将“学”与“讲”结合起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指导质监工作。11月16日,海南省质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帮扶点海南省陵水县本号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号村40多名党员围聚在村委会门前的大树下,认真倾听该省质监局局长蔡仁杰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蔡仁杰分别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0个部分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浅出地解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内容。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让本号村党员干部群众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他们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新农村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海南省质监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该局党组多次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四所两中心一总队”,组织各直属局分片区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特别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质量工作的新要求。同时,加强与媒体沟通联系,深入宣传海南质监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行动。

下一步,海南质监局将严格按照《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习质检总局质检大讲堂系列讲课、海南省党代会精神,认真抓好专题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知识竞赛、信息宣传这5种形式20项措施的贯彻落实;做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宣贯工作,积极与海南省委沟通联系,争取纳入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邀请高水平专家学者进行辅导,争取全省各级领导干部更加重视支持质量工作。同时借助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质量强市(县)等活动,推动地方党委政府加强质量工作。以各单位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宣贯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