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山西省质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上来

2017-11-23 10:5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11月14日,山西省质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了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要求,并对全省质监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党在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全省质监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及质检总局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质量思想,进一步增强全省质监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实各项工作。要立足山西省委对省质监局在全省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中的任务要求,立足省质监局在推进全省质量强省战略中的牵头作用,立足加强整体建设,提升整体履职能力,做好全局各项工作。要树立“抓党建、强质监”的鲜明导向,做实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目前开展的“三基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加强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的指导意见》及全省质量大会的精神结合起来,做好标准化工作改革,打好质量提升攻坚战、持久战,为全省转型发展提高质量保障和支撑;要与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及其他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检验检测机构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与全省目前开展的万人大调研结合起来,以“抓学习、搞调研、谋改革、促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干事创业上来,推动全省质监事业进入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作出新业绩。《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