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奇瑞高端EXEED国内首次登场

2017-11-22 11:33:4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本次车展,曾在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期间面向全球发布的奇瑞EXEED高端产品系列,迎来了中国的首次亮相。

EXEED系列按照全球标准开发,依托奇瑞全新的M3X高性能平台,达到欧洲五星安全设计;产品搭载的3.0动力系统,不仅有传统汽油机,还将全系采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EXEED整体规划了5座A+级SUV、7座中级SUV、B级轿车、A+级轿车等在内的多款车型。

作为EXEED系列的首款车型,EXEED TX集中体现了奇瑞3.0产品的“优秀基因”——整体造型诠释了奇瑞“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具有显著辨识度和家族化特征。可以说,EXEED TX整体造型既符合国际审美潮流,又呈现灵动自信的东方美学。EXEED与奇瑞FV2030概念车、瑞虎轿跑SUV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代表了奇瑞对未来10年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理解,前瞻未来设计审美风向,产品与品牌共同传递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以EXEED系列为先锋,奇瑞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安全性等方面已全部向“全球标准”看齐。奇瑞将以EXEED为先锋,开启战略3.0阶段,开拓以欧美为代表的更高端、更核心的国际发达市场,推动奇瑞“打造国际一流品牌”这一战略目标加速实现。

EXEED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该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之后,本届广州车展又带来了EXEED TX中国版。EXEED TX中国版与全球版相比,车身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做了调整,轴距拉长到2715mm,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80mm、1700mm,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舒适宽敞空间的需求。内饰也升级为全尺寸液晶仪表,带可变色氛围灯和仪表主题的运动模式,并为仪表台下半部分覆膜,增加视觉宽度,配备真皮豪华运动座椅,给中国用户视野更宽、更易于操控、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除了3.0产品的代表作之外,奇瑞目前在销的几款2.0主力产品同样全面升级。全新上市的瑞虎7 2018款在原有基础上突破38项品质升级,凝聚“节能高效、智享互联、自由操控“三大优势,致力为追随时尚、稳中求进、有责任担当的年轻消费者打造SUV精致车生活。瑞虎7 2018款搭载全新1.5T+DCT强劲高效动力组合,提供发动机终身质保;全新动力组合带来热效率指标37%,百公里油耗仅6.3L。同时,搭载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3.0,是一台“聪明”的SUV。作为一款“全球车”,瑞虎7目前已在伊朗和智利上市,未来还将在埃及、中东等其他市场陆续上市。

本届广州车展,奇瑞带来了艾瑞泽5 EV、瑞虎3xEV两款新能源车型。奇瑞还在车展上亮出了先进的动总技术实力,展出了一款电动底盘。《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