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好丽友:工厂开放日吸引师生接受食品安全教育

2017-11-21 10:0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日前,沈阳6所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试点校的老师和同学,一起走进位于沈北新区的好丽友沈阳工厂,亲眼目睹了先进的食品生产工艺,在蘑古力趣味课堂及DIY互动中增长了食品安全知识,完成了一次愉快又难忘的食品安全社会实践。

卖场货架上的食品是怎么生产出来的?车间里的生产线到底是怎么运转的?什么样的食品才是安全的?在好丽友工厂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孩子们“全副武装”走进了生产车间,亲眼见证了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的现代化生产线。在进入车间参观前,所有人都需要先换上特制的白色参观服并带上双层头套、鞋套,在洗手、吹干、喷淋酒精消毒、鞋底消毒后,再进入空气浴室进行二次吹净消毒。在参观过程中,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环境和高效有序的自动化生产线让孩子们忍不住啧啧称赞。

此次工厂开放活动,不但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参观活动,还有专门为孩子们量身订制的趣味小课堂以及蘑古力DIY。来自好丽友研发中心的杨巍巍经理生动地讲解了食品安全和营养知识,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好丽友公共事务部总监张晓艳表示,好丽友一直致力于守护儿童食品安全,在推动食品安全知识教育普及方面一直在默默努力。2012年好丽友儿童关爱计划启动至今,好丽友食品安全专家借助援建的未来空间、想象力课堂、多媒体教室、爱心厨房等平台,开设食品安全知识小课堂,帮助数以千计的孩子树立科学的食品安全观。2017年,好丽友更与“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达成深度合作,通过“食品安全,共同守护”主题论坛、儿童食品安全移动体验营、工厂开放日等活动,携手社会各界,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安全美味的食品和健康快乐的童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