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大唐微电子:荣获“中国芯”最具潜质产品奖

2017-11-21 10:07:4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航)日前,由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举行。本届大会以“中国芯 新动能”为主题,大唐电信旗下的大唐微电子受邀出席盛会,他们的指纹算法安全处理芯片(型号:DMT-FAC-CG4Q)荣获第十二届“中国芯”最具潜质产品奖。

据了解,大唐微电子DMT-FAC-CG4Q安全芯片是一款基于SC300高安全专用嵌入式处理器的信息安全控制芯片,配置32位CPU内核,主频达100MHz 以上,配置512KB Flash,144KB SRAM,支持USB2.0(HS)、ISO7816(T=0&1)等多种接口;内嵌可重构的综合信息安全协处理器, 支持多种对称及非对称加解密算法和自主密码算法。芯片具有国密二级、EAL4+安全认证,个人支付终端芯片、USBKey芯片安全评估报告,有效满足高安全生物识别领域的市场需求。

本届“中国芯”评选活动由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主办,由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核高基专家、集成电路企业、电子整机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咨询公司等权威机构的专家委员共同评选,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此次获奖是对大唐微电子指纹算法安全处理芯片在创新性、可靠性、市场效益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企业表示,将以创新、专注的工匠精神打造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国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