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欧维姆创新前行展现中国智造丰富内涵

2017-11-21 09: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朱 文)近日,2017年度桥梁科技创新大会暨桥梁科技创新成果展在武汉举行,与会嘉宾包括郑皆连、侯保荣、李建成等8位中国工程院院士,桥梁业主、建管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各院校专家学者共计600余人。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作为理事单位,携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参会。

2017年桥梁科技创新大会围绕“科技成就品质工程,创新驱动桥梁发展”主题,紧扣桥梁创新技术及“一带一路”等热点,由院士、设计施工单位的总工程师对当前新建桥梁的一些技术创新点进行了专题介绍及点评,展现了中国智造的丰富内涵。会议期间还同时举办桥梁科技创新成果展,向大家展示最新的桥梁建设新产品、新技术及新工艺。

欧维姆国家级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工作,承接了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诸多产品及技术均为国内首次应用甚至是开创了业内先河。近两年间更是承接了许多在国内国外重大工程和技术研发项目,取得了众多技术创新和突破。此次展会欧维姆公司以智能制造为主题,通过介绍智能拉索、智能张拉设备及智能支座产品,配合国家天文台FAST项目、武汉杨泗港大桥、湖北嘉鱼桥等大型工程项目业绩,充分展示了其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吸引了众多专家、客户的关注。特别是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列举的中国骄傲——“天眼工程”、欧维姆公司参与的国家天文台FAST项目时,都赞叹欧维姆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先进技术,期待今后与欧维姆公司能有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本次会议组织的规格、规模及与会者的行业影响力均属业内领先。此次,欧维姆公司参会,是一次能力的展示,也是我国预应力行业先进技术的展示,将对推动整个行业技术不断创新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