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江苏省质监局举办研修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09:50:1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江苏省质监局举办研修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蔡美萍)11月6日~10日,江苏省质监局在复旦大学举办全省质监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切实做好新时代质量工作。江苏省局正处级以上干部,各设区市质监局局长、省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11月7日晚,研修班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质监工作要有新作为”专题交流研讨会。常州、泰州、连云港质监局局长和省局质量处、机关党委、省质检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江苏省质监局局长刘大旺作专题讲话。刘大旺表示,全省质监系统要切实按照上级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学懂弄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学懂弄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江苏质监系统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特别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质量思想,以质量第一为导向、质量变革为动力、培育质量优势为途径、建设质量强省为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推进江苏质监事业新发展。

本期研修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学院、上海浦东干部学院的教授给江苏质监系统的学员们安排了十九大报告解读、“一带一路”倡议、周边安全形势、社会治理、团队建设、情商发展等方面的专题讲座,利用晚上时间组织了两次研讨交流,并安排了瞻仰一大会址、参观上海自贸区等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新思想、新精神谋划质监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努力谱写新时代江苏质监工作新篇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