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续航里程达310公里 知豆D3智能非凡

2017-11-15 10:1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11月10日,知豆电动汽车在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发布了旗下年度重量级产品——知豆D3。

据悉,知豆D3被定义为“智能出行机器人”,与同类产品相比,它不仅在性能上出类拔萃,而且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高水准的人车互动体验和开创性的双屏互动功能注定让知豆D3成为智能出行时代的佼佼者。日常出行中,知豆D3不仅能够像”伙伴”一样与驾驶者聊天互动,让驾驶过程中的碎片时间情趣化、娱乐化;而且它还可以化身“智能大管家”,帮驾驶者优化驾驶时间,合理规划路线等等。多了这样一位“智能出行机器人”,驾驶过程中可以进一步纵情享受愉快的驾乘体验。

知豆D3搭载Oneshot&全局免唤醒系统,可通过语音启动。用户可以像操作手机siri系统一样,通过语音指令完成系统操作。双9英寸屏可以为副驾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应用,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智能化程度很高,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也让主副驾驶之间的双屏互动成为可能。对于副驾来说,在驾驶中帮主驾查找规划路线、搜索目的地周边信息可轻松实现,比如堵车的情况下,一边可以地图导航重新规划路线,一边可以打开娱乐应用软件打发堵车时间,互动话题,驾驶有爱。开创性的“D3类交流”。当你开车时想要听歌,不必停下来伸出手触摸按键完成操作,可说“知豆我想听周杰伦的歌”,知豆D3将直接搜索播放歌曲。当你说“知豆,我想去外滩”,知豆D3将立即为你搜索目的地导航。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