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东风途逸完美匹配物流“最后一公里”

2017-11-15 09:47:3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在武汉2017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上,东风途逸掀开面纱,耀世而出,为物流最后一公里而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行业媒体及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经销商等出席了本次全球首发会,展会现场众多来宾也一齐共同见证了东风途逸的精彩亮相。

满足市场年轻化需求,已经是中国卡车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个全新品牌,东风途逸被赋予新形象、新使命。立足年轻化,东风途逸提出年轻化品牌主张——为懂得赚钱的年轻派,致力于为逐梦路上的年轻卡友们提供更加舒享的货运体验,为市区物流运输提供更加精准的解决方案。

东风途逸的诞生可谓顺应市场需求。当前,尾气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和产品的更新换代,导致购车成本增加,给很多轻卡用户带来经济压力,微卡购置成本虽低,但载重受限。同时,“物流运输的最后一公里”一直是物流运输过程中的痛点,往往“大车进不来,小车不够用”。东风途逸为物流最后一公里而来,拥有无可比拟的三大优势。

第一是微卡的通过性。东风途逸的整车宽度低至1米7,高度低于2米。在城市窄道或居民巷路、地下通车库或者地下仓库,东风途逸均可以自由行走,完美适用。标准N1类车型,完全符合城市通行法规,在全国各大城市通行无忧。第二是轻卡的承载性。在动力方面,东风途逸采用柳机1.5L大马力汽油机,动力强劲,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法规。搭载轻卡底盘,140加强型锰钢车架,超宽间距;采用3吨级卡车通用大车桥,5挡双锥同步器变速箱,承载性媲美轻卡。第三是轿车的舒适性。时尚流线的驾驶室,线条优美,颜值爆棚;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动车窗、儿童锁、中控锁、倒车影像等,科技感十足,标准的轿车配置。液晶显示屏、油耗显示,电动调节后视镜并带加热功能、倒车影像、MP5、智能车机等,有些配置甚至已经超越许多轿车。

面对市场环境和物流模式的变化,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突破发展思路,前瞻性地开展了城市小轻卡的研发。东风途逸的面世,给用户带来全新选择的同时使得东风轻卡在新的市场格局中占据了优势地位,并将对未来轻卡市场的发展方向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