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多氟多新能源产业“新行·态”战略发布

2017-11-15 09:3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新能源电池方面,电芯的能量密度提升50%,成本降低50%;智能网联方面,将L4自动驾驶汽车应用到分时租赁;产品运营方面,通过网约车、分时租赁和新能源物流三个领域达到15万辆的规模。此外,将通过在三电系统、智能化、自动驾驶、轻量化等多个领域的生态合作和协同创新,为客户提供出行服务美好体验和高效物流解决方案。11月10日,多氟多携旗下多家子公司和战略投资的产业链企业,集体亮相GFM2017国际展览会,并发布了2020年“新行·态”发展战略目标。

据悉,自2010年上市之后,多氟多明星产品六氟磷酸锂长期占据全球产销量第一的位置,三元软包动力锂电池在微型电动车领域也取得了不俗的表现。2015年8月,多氟多通过收购河北红星汽车进入了整车制造领域。2016年,多氟多启动了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建设项目。通过不断的投资布局,多氟多将产业链延伸到了车联网、轻量化、汽车电商、出行和物流运营等领域。

展会上,多氟多全面展示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产业链产品:电池原材料、三电系统、新能源整车。此外,多氟多集团投资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也有部分企业亮相,包括电机和电控生产企业南京挚云、轻量化电动底盘企业重庆骐嘉、分时租赁出行服务提供商小明出行和纷享出行,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商河南一微和天蓝租车。

发布会上多氟多分别进行了与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上海钛马和驭势科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新能源产业链原始和前瞻性创新领域、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表示,经过十余年的布局和积累,多氟多已经形成以新材料体系为支撑、以新能源汽车为引领、以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产品布局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电池、电动汽车四大版块。多氟多将携手诸多合作伙伴,用更加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打造新能源产业“新·行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