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领克01预售倒计时 车型标准配置曝光

2017-11-15 09:1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高端合资品牌领克汽车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将于11月17日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24万元。领克近日首度曝光了领克01预售车型的标准配置,从曝光的信息看,领克01领先安全、实时互联以及豪华品质方面丰富的配置,为其对标主流合资品牌注入了更强的竞争力。

领克造车的安全理念,并非堆砌高配置,而是将各类车况环境下的危机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博世最新ESP9.3高动态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确保领克01无论是瓢泼大雨的泥泞路,还是漫天大雪的荆棘路行进无忧;“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的前雾灯,不仅仅为领克01外观增添识别度,更在暗光环境中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另外,领克01还拥有电子换挡杆、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Start & Stop智能启停系统、后泊车雷达、前排预警限力式安全带、车辆被盗提醒和追踪、被盗车辆启动限制等诸多安全配置,使日常驾车如同置身于安全、自由的空间。

让汽车不再是孤单的“个体”,是领克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领克01充满科技感的驾驶舱内,拥有同级别最大尺寸的10.2英寸中央触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盘。这两个屏幕可与手机形成三屏互动,在WiFi热点、终身免费4G数据流量、语音控制系统(带语音唤醒功能)以及20G车载硬盘等软硬件的支持下,消费者可通过Carplay和Carlife,以及近10个智能互联App(包括大众点评、新浪新闻等)实现与车辆的实时互联,还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