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赛默飞:携手合作伙伴共促细胞治疗创新应用

2017-11-14 09:3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高 赫)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与西比曼生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西比曼)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携手共建“西比曼-赛默飞联合创新应用中心”,为国内患者服务。

“西比曼-赛默飞联合创新应用中心”位于西比曼在上海张江新设立的GMP厂房,该中心提供从研究开发到临床和商品化的生产服务,提供产品、自动化和数字化管理系统。

近年来,随着国际上对细胞治疗认可度迅速提高,我国细胞治疗产业快速发展。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对CAR-T(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的医疗需求也与日俱增,但要促进这项技术完全实现商业化,需要强大的物流能力、制造能力和复杂的管理系统作为支持。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赛默飞在生物制药产品和制造质量控制流程中的优势以及西比曼在癌症免疫疗法和有效的退行性疾病干细胞疗法方面已形成的技术优势,实现CAR-T细胞治疗行业的关键突破。

目前,西比曼拥有干细胞和免疫细胞国际国内技术专利近80项(含已授权和申请中),并率先完成了国际领先的多元化细胞治疗产品研发和转化医学研究的平台建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