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贵州省黔东南州质监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2017-11-09 08:4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补齐短板 加快推进

贵州省黔东南州质监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本报讯 (蒋文周 刘珍意 记者刘 艳)日前,贵州省黔东南州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局机关、稽查局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该局6名局党组成员结合质监工作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讨论发言,并对该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以上率下学,局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全局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上级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另外,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把抓学习贯彻与抓各项工作落实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坚持质量第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加大力度、加快推进,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质量强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