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北京农商银行深化管理创新  抗风险能力领先

2017-11-07 09:5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杜 文)近年来,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农商银行)通过不断导入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措施,深入推进质量管理深化提升建设工作,促进了银行稳健发展,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该行资产规模10年增长了5倍,不良率仅0.42%,资产质量与抗风险能力居同行业之首。

“我们启动的质量管理深化建设工作,是在已经运行了5年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进行的。”据北京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该行将质量管理深化建设纳入全行战略决策层面,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各主管行领导与部门总经理参与的领导小组,党委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农商银行质量管理深化建设工作方案》,正式启动质量管理深化提升工作。方案规定了完善银行自身质量管理基本制度与规范、结合质量管理通用标准与商业银行特色制定银行业质量管理评价准则、在银行内部开展质量管理评比与推广交流工作等内容,希望通过本次深化工作,以评促建,推进质量管理深化提升,提高金融创新与服务水平,打造行业质量管理标杆,打造特色品牌文化。

据悉,自2012年以来,该行积极导入质量管理理念,依托战略引领、顾客市场驱动、过程控制、技术支持、资源保障5项质量管理方法,依靠严密的流程管控与立体化的监测体系,实现了经营业绩、发展质量与社会形象的多重提升,多年来持续保持零案件、行业监管有效零投诉记录,资产质量与风险抵御能力位居行业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年度最佳农商银行、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首届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提名奖等殊荣,受到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与行业监管机构的一致认可。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