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河南省质监局传达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09:0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南省质监局传达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确保党对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本报讯 (杨慧玲 尹作飞 记者孙中杰)10月30日下午,河南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对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新的主要矛盾,准确把握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建设质量强国这一新的质量定位。特别是质量强国被首次写入了党代会报告,充分说明质量被党中央放在了空前重要的战略地位。

会议就全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抓好学习研究。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学深学透,切实为干部职工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坚持全员覆盖,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作为党员干部年度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坚持专题研究,重点围绕关于质量发展重要论述进行研究,探讨如何履行好新时代质量工作新使命,解决质量发展不充分不平衡方面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质量需求。

二是要全力抓好舆论宣传。制定宣传计划,突出宣传重点,用好宣传载体。要结合实际,突出“学习党的十九大、迈向质量新时代”主题,在全局上下掀起强大宣传声势。

三是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紧起草完成《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尽快报请省委省政府研究、印发。狠抓质量工作考核、质量奖评审、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质监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动脑筋,认真谋划新的质监工作思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升站位,切实加强党对质监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更加严格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政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领导下的质监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要进一步健全全省质量工作体制机制,认真落实质量工作责任制,加快建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确保党对质量工作的领导更加有力,确保党对质量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