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2017年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举办 逾500种新品果蔬亮相北京

2017-11-06 09:5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贺 红)11月3日,为期3天的2017年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展商、500多个新品种、1200余家品牌同台亮相,展示果蔬产业全产业链产品。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名誉会长何鲁丽宣布开幕。质检总局总检验师张际文、原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出席开幕式。

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表示,中国是果蔬生产国,也是果蔬消费大国,刚性需求日益明显,多样化需求日趋普遍。近年来,获得市场准入的进口水果,进一步激发了中国消费潜能。伴随“一带一路”建设,越来越多的中国优质果蔬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满足国外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果蔬贸易融合,展会特邀菲律宾作为主宾国,并展示20个“一带一路”国家的果蔬产品。为扩大国产果蔬出口,现场特设展区重点展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产品涉及800多种果蔬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展示内容覆盖鲜果鲜菜、种苗、果园管理、农资、包装、产后处理、冷链物流等各类产品和技术。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俄罗斯、乌克兰、泰国、中东、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美国、欧洲、南美洲的国际采购团。中国果蔬进口商、各大果蔬批发市场采购商、连锁超市等专业买家,也来到现场洽谈合作。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国际果蔬大会”等活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