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洋码头实现结构性盈利

2017-10-31 09:5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晓 航)近日,独立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宣布已于今年9月实现结构性盈利,收入整体覆盖支出。未来,洋码头将继续“练内功、破瓶颈”,注重在供应链整合、买手商家赋能以及售后服务等三方面再升级。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表示,平台效率和用户体验将是洋码头重点战略方向,同时启动城市下沉战略,加速渗透二三线城市,普惠更多国内消费者。

自成立之初,洋码头就确定了平台发展之路,以聚集全球买手商家,打造弹性供应链为方式,通过大数据监管,严格依照用户口碑系统进行流量分发,帮助消费者挑选出货源正品、服务更优质的买手商家,提升海淘购物体验。

洋码头的平台模式以消费者多元化商品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打造买手商家体系及跨境产业生态链,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面,加上布局自建国际物流,打破了保税模式下对商品品类拓展的限制,尽可能地丰富平台商品种类。

业内人士分析,洋码头显示出了比其他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更为明显的优势。不仅没有了入库限制和库存风险,还能提供更丰富多样的商品,“其难点在于平台规则的制定,对入驻商家的把控以及弹性供应链的打造。”

近年来,洋码头一直坚持“买手入驻严审、大数据监管、官方物流封闭运输、假一赔十售后无忧”四道正品防线,对买手商家货源、资质、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实时监控,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公开监督和实时反馈。一经证实,将对不良卖家严惩绝不姑息,努力打造纯净海淘环境。

如今海淘已不再是一线城市的专利,洋码头将目光瞄准更广阔的二三线市场,注重在用户教育、良好的购买体验、本地化的服务体系等多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各种营销活动和本地化服务的建设,与当地老百姓近距离接触,感受海外商品,获得更好的海淘服务体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