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安徽质监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30 10:13: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思想上聚焦 行动上聚力

安徽质监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 (记者李 辉)10月26日上午,安徽省质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7日下午,该局又组织省局机关全体干部,省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各协会秘书长参加的干部大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安徽质监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各种层级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和建设质量强国目标落实到质量提升行动上来。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省局机关党委要制定学习计划,印发实施,抓好督查。各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处室党支部也要制订学习计划,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组织专题学习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把新修订的党章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组织专题辅导,帮助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要用好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体和各类质监宣传阵地,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宣传高潮。

要在思想上聚焦,要在行动上聚力,实现质量监管更有力度,质监服务更有温度。会议要求,要按照“三重一严”的工作部署,对17项重点工作要有力、有序、有效地全面推进。对涉及宏观质量发展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推进监管方式改革、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加快推进绿色产品标准、认证、标识整合改革、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改革和质检中心建设、质监收费改革、“互联网+质监”行动等10项重大改革要全面提速。按照质量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要求,省局建立了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机制,推进工作要换挡提速,加快重大项目落地生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思想建设,严明组织纪律,狠抓作风养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为开展安徽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安徽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安徽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省质监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狠抓质量提升行动,有效保障质量安全,大力夯实质量基础,推进质量改革创新,通过建设质量安徽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