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肯帝亚集团发布超级地板行业标准助力推动绿色经济发展

2017-10-26 08:3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席 娟)近日,肯帝亚集团在北京召开以“科技/时尚/健康”为主题的超级新品发布会,肯帝亚仿大理石超级地板首次亮相,同时颁布了肯帝亚超级地板行业标准。该标准经评估达到欧美标准水平,填补了行业标准的空白,将对规范行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肯帝亚集团董事长郦海星介绍,肯帝亚聚焦于产品的健康品质,研发出了零甲醛的肯帝亚超级地板等健康产品,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使用上健康、环保的家装材料。肯帝亚产品的不断革新,鞭策着肯帝亚以行业领跑者的角色继续前行,以前瞻的视野开创崭新的产业格局。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单纯的产品消费,在判断性价比的同时,会更多地关注代表某种价值观或精神主张的品牌价值。肯帝亚打破边界,冲破思维定式,以创新为驱动,联合欧美一线设计大师,融合东西方文化、艺术与设计元素,研发木门及仿大理石超级地板新产品、新花色,引领国际时尚新潮流。

肯帝亚超级地板仿大理石系列从科技、时尚、健康3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肯帝亚地板渠道部总监潘伟表示,肯帝亚超级地板之所以实现飞跃性突破,得益于掌握了几大核心技术。肯帝亚超级地板仿大理石系列的发布,将有助于推动建筑、设计向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