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质监系统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2017-10-25 09:5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

10月18日,广东省质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报告、明目标、增动力,广东省质监系统党员干部倍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质监事业的前进发展不懈奋斗。

习近平同志曾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来自基层的年轻党员告诉记者:“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内心非常激动。习近平同志为我们祖国的发展描绘了非常宏伟的蓝图,非常具体也很实在。作为年轻一代党员,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必将勇立潮头,扛起中流砥柱之使命担当。”

安徽

10月18日上午9时,安徽省质监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113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达收看现场。

与此同时,在安徽黄山海拔1600多米的北海市场监管所,4名工作人员在办公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安徽省凤阳县,市场监管局的50名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10多次提到“质量”,特别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体现了党中央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力推进“质量安徽”建设。

四川

10月18日上午,四川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全省质监系统也在各地统一组织收听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四川省局党组立即组织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动质监事业发展,为建设质量强省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

10月18日上午,江苏省质监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政治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过去5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质监中心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质监工作新局面。

云南

10月18日上午,云南省质监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激动地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体现了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体现了党的理论实践继承与创新,全面体现了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报告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今后5年历史交汇期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该局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质监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江西

10月18日上午9时,江西省质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振奋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边收看边记录,不时为报告所打动、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剖析了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努力践行“四有”工作理念,持续做好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工作,提升质量供给水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宁夏

10月18日上午9时,宁夏质监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360余名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质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通过中心组学习、宣讲辅导会、党支部学习、分期分批培训等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严实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当前工作、谋划今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按照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开创宁夏质监工作新局面。

甘肃

10月18日,甘肃省质监局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大会盛况。当天下午,省质监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并就下一步在更大范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已胜利开幕,要把工作的重点迅速转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要严守安全底线。抓好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行业性质量安全问题,促进改善消费环境,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和基本举措,密切结合质监工作的业务职能和所担负的综合管理质量工作的组织协调职责,提出全面有力提升发展质量的具体任务和措施,研究形成有效推进、层层落实的制度、方法和途径,靠实责任,推动落实。

福建

10月18日上午9时,为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福建省质监局机关和各直属支部在职党员干部采取了集中收看后讨论的方式进行。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质量工作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特别是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建设质量强国”等内容,让全体质监干部职工倍受振奋。

福州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表示,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将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沈洪、李辉、龚志伟、蔡美萍、傅小冰、江东采写以及陈永、李昭辉、张琦提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