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特斯拉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近日上海揭幕

2017-10-25 08:3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0月23日,全球最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正式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丁香国际商业中心开启服务。该超充站配备50个超级充电桩,可同时为50辆特斯拉进行超级充电。将全球最大超充站落户中国,是特斯拉兑现对中国消费者承诺的切实体现。

一周前,特斯拉刚刚发布了“新国标”系列举措,使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这一愿景,已在中国快速推进。

目前,特斯拉已在华设立了超过700个超级充电桩,充电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70座城市。2018年前,特斯拉计划将在华超级充电桩数量扩大到1000个,密集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翼、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

2017年是特斯拉扎根中国市场的第4个年头。4年来,特斯拉车辆在华行驶里程已超过4.27亿公里,节省燃油5000万升。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布局充电网络、扩大体验店覆盖范围,让更多消费者加入绿色出行的阵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