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通威集团宣传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2017-10-24 09:0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通威集团宣传片亮相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

在世界舞台展示品牌形象

本报讯 (张 东)近日,通威集团宣传片走进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以“通威,为了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品牌形象亮相“中国屏”,展示了通威打造民族品牌、振兴中国智造的定力与雄心。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百老汇大街、第七大道和42街交叉的三角地,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每年人流量达数亿。这里作为全世界商业氛围最浓的街区之一,是世界级品牌激烈争夺、大放异彩的舞台。

据了解,通威宣传片时长15秒,以生动的三维动画和“青花瓷”风格,展现了通威全球首创的水上发电、水下养鱼的“渔光一体”模式,展示了通威将现代水产养殖和光伏发电两大产业融合发展,追求清洁、绿色环保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精神与企业形象。

经过35年的积淀与发展,通威集团已成长为农业、光伏新能源两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年度销售额近600亿元,今年通威品牌价值已高达450.62亿元。

自2006年进入光伏新能源产业以来,通威集团持续加码产业布局,目前已构建起上游高纯晶硅、中游高效电池片、下游光伏电站的完整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其旗下永祥股份晶硅产能已达两万吨,位居全国前3,各项指标和成本行业领先。永祥股份位于四川乐山和内蒙古包头的两个5万吨高纯晶硅项目也于今年陆续启动建设。未来2~3年,永祥股份高纯晶硅产能将突破12万吨。在产业链中游,通威集团太阳能公司已是目前全球产能规模、出货量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到今年底公司将实现6吉瓦的产能。未来1~2年内,公司的产能规模将全面提升至10吉瓦,电池片龙头的地位将进一步得以巩固。在产业链终端,通威不断投入科技研发,创造性地将光伏发电和现代渔业有机融合,全球首创“渔光一体”模式正在全国大力推广。目前,通威集团已成为领军全球的光伏产业供应商之一。

9月20日,通威集团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现已初步打造成为“通威智造”的样本,开创了中国太阳能电池制造变革的先河。

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表示,通威集团已在东南亚、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投资设厂。同时,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全球资源配置为背景来推动企业国际化、全球化发展,走进世界品牌舞台的纽约时报广场,是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及全球布局的品牌战略需要。

据介绍,此次亮相“中国屏”是通威集团打造民族品牌的开局之举。下一步,通威集团将立足国际新能源变革大势,在绿色食品和清洁能源领域进一步实现“绿色发展”“中国智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