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新升实业公司:技术研发实力获得省级认可

2017-10-17 09:4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弋永杰 牛雪芳 亓玉刚)近日,从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新升实业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技术中心被山东省经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这在淄矿集团权属单位中是第一家。

新升实业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主要以新材料产业为研究方向,拥有研发人员72人,其中有8人拥有高级职称,并聘请了10位外部专家。

为了给技术研发人员提供更好的研发平台,该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研发设备投入力度,近3年研发费用投入年均增长3%,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截至目前,新升实业技术中心已承担了淄矿集团科技项目40项、自主创新项目100项、山东能源科技项目9项、省级以上创新项目27项。其中,有12项技术创新项目通过了中国煤炭协会组织的科技鉴定,“阻燃耐低温尼龙1212弹性体的开发”和“高压耐醇尼龙1012的开发”被认定为国际先进水平;“新型环境友好磷系阻燃剂的制备与应用技术”获得中石化联合会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成为省级技术中心,我们就有了承担政府项目的资质。这也为我们的研发人员搭建了更高水平的研发平台,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新升实业公司董事长李树新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