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2017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好丽友荣膺派类最佳

2017-10-17 09:3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质成就品牌

2017年度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好丽友荣膺派类最佳

□ 本报记者 张晓航

10月11日,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今年145个细分行业顾客最满意品牌诞生。在顾客最满意品牌颁奖典礼上,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好丽友品牌荣膺派品类第一。据悉,在Chnbrand上半年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中,好丽友均位居行业第一。此次获奖,也使得好丽友囊括该机构3项年度桂冠,实现大满贯。

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是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一经推出即获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扶持,是目前中国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顾客满意度评价制度之一。

从某种程度来讲,“满意度”是影响消费行为的重要指标,也是决定消费者品牌偏好的重要因素。对于更为依赖于口碑分享的休闲食品的消费习惯而言,消费者的满意程度更是品牌口碑传播的核心支撑。

打铁还需自身硬,对于食品行业来讲,品质安全是顾客满意的基本前提,这也恰恰是好丽友对消费者的一项基本承诺。“我们深信,安全的产品是生产出来的,而本地化生产是品质安全的重要保证。”好丽友总经理张世杰告诉记者,“20年来,我们一步步优化产能布局,在廊坊、上海、广州、沈阳等地建成5座现代化食品工厂。为确保原料品质与安全,我们还分别在内蒙古、新疆建设两个农场,将产业链进一步往上游延伸。”经年累月的坚持使得品质安全成为好丽友的核心竞争力。2016年度,国际权威机构AIB在对全世界666家知名食品厂商实施的年度审查中,中国好丽友4家工厂荣登全球食品工厂前六,上海工厂更以创纪录的985分位居全球第三。

良好的生产环境、严格的原辅材料控制、精益求精的工艺流程,是好丽友品质安全的重要保证,这也使得好丽友保持着行业极低的客诉率。据好丽友消费者咨询室经理李静介绍,好丽友采用专业呼叫中心CTI(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系统,建立了完善的CMS(投诉管理系统)体系,由客服在线接听处理,并依托工厂的技术支持及庞大的销售团队现场支援,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满意的服务。

除在品质安全以及售后服务上不断精益求精之外,好丽友还十分注重品牌的情感投入,通过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来营造顾客满意。那句家喻户晓的“好丽友,好朋友”不但让一款大众喜爱的产品更加鲜明、更加立体,与消费者的距离更加贴近,也为好丽友派贴上了“友情之物”的标签。2017年,在好丽友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十点集善”活动中,好丽友派又化身为成长加餐的爱心能量。在刚刚结束的“我与好丽友”活动中,数万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好丽友故事”,这恰恰正是对“好丽友,好朋友”这一理念最真实的情感回应。

好丽友派于1997年正式投产。伴随着第一枚好丽友派的诞生,20年来,对每一位消费者朋友般的珍视赢得了用户最满意的笑容,也让这枚香甜美味的小点心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超越食品的标签,成为无数中国消费者的集体回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